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

我的新書 《跟着足球看香港》



【廣告時間】

今年又有新作推出了,繼續是我的強項,就是體育。

作為一位足球迷,當年曾經為足球而茶飯不思,連考試也可拋諸腦後,五一九之役的興奮,我至今仍難以忘記,可能今生也不能再複製,但多年來,從未想過要寫香港足球的,大概是不知如何入手吧,但多得次文化堂堂主彭志銘兄的鞭策,於是下次決心把自己的經驗和看法寫下來,過程並不輕鬆,但看到完成品後,還是忍不住跟自己說:做得好啊!你其實很努力呢!

坊間其實不乏香港足球史的書籍,有些以人物為主,有些近似編年史,但我比較貪心,希望透過多年來香港足球的發展,來了解今天香港面對的困境,我總覺得,足球(或許其他範疇也一樣)就是香港的一面放大鏡,把香港的問題放大了。

認識香港足球,或許就可以了解香港多一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