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我的作品在書展


剛剛逛過書展,來到次文化堂的攤位,順道探探彭社長。


在攤位之內,赫然發現我的作品《膠噏》放在當眼處,而且兩個封面在書海之中也甚搶眼,其中一位次文化堂的同事更說:你本書好好賣喎!我當然不會輕易信以為真,不過在現場逗留期間,也的確發現不少人都捧上手看看,部分人還立刻付錢買書,看來這本書將會成為我最好賣的一本,而且不會令彭先生蝕本了。



至於另一著作《五星俠》,初時我左找右找都找不到,不禁有點失望,後來望清楚,原來也在前排當眼處,不過留意的人並不多,畢竟不是甚麼名家,要吸引人買實在並不容易,其實這是一個現代寓現故事,有不少隱喻,大家要慢慢參透,在書展這種講求即興的場合,大概很難吸引眼球,這本書不求大買,但求有知音者就是了。

次文化堂/七字頭攤位:1B-D10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