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

拿度的第21個大滿貫


恭喜拿度贏得第21個大滿貫冠軍,破了紀錄!

以前波格拿了11個大滿貫,我已覺得勁到無朋友,然後森柏斯拿了14個,我以為這個紀錄有排都不會被打破,然後費達拿將記錄一口氣推進至20個,我又以為是後無來者,誰料數年後,這個紀錄已被打破,現在我已不會再猜這個紀錄可以保持多久了(尤其是祖高域 比費達拿和拿度年輕幾年)。

三大天王之中,祖高域有太多爭議,費達拿無疑最多人推崇,而我一向不愛跟大隊的,因此多年來我都較喜歡拿度,當然也因為他在場上的拚勁(但不代表他沒有技術),還有經過大傷後重新站起來的鬥心,因此,看到他贏了這個久違的澳網冠軍,決賽還要是一場大逆轉,實在不得不寫個服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